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

安全無毒無防腐劑的臉部保養品“肌之源泉”

“肌之源泉”生產的保養品是標榜無毒、不添加防腐劑,所以可以安心使用是在臉上。

近幾年來只要一到冬天,我的肌膚就會變得乾乾的不易上妝,若使用較滋潤的乳液,臉又會顯得油膩不舒服。但就在2014年年底,在因緣際會下我接觸到“肌之源泉”的抗皺活膚極緻修護精華油(簡稱精華油),它是臉部清潔後第一道使用的基底油,之後的其他保養程序不變。

記得第一天使用精華油按摩臉部時,精華油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了,皮膚明顯提亮,而且感覺臉是舒服的一點也不會油(真神奇),還有臉變得很好上妝且妝很服貼自然。我持續使用了將近半個月左右,又有驚人的發現~我臉上的痘疤黑色素沈澱,顏色竟慢慢變淡了……真是太棒了。

“肌之源泉”還有一項令我非常喜歡的產品—黑鼎&S.I.B肌之源泉雪顏淨白水潤黑面膜(簡稱黑面膜),這黑面膜的質地觸感比一般市售的面膜還高級舒服,而且面膜敷在臉上很服貼。另外這黑面膜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,敷在臉上完全不用擔心面膜一下子就會變乾(我曾經敷25鐘,面膜還很濕潤),敷好後把面膜取下,臉變得很彈、很水潤、估溜。現在夏日艷陽天的紫外線粉恐怖,只要在戶外一整天,那晚我就會趕緊敷上黑面膜,讓它舒緩鎮定我的肌膚。(我常跑戶外活動,所以我只期望它不要我變黑美人,變白~~我可不敢奢望,美白的事留待冬天再進行吧!)

現在我有些朋友及姐妹也開始使用無毒,無添加防腐劑的“肌之泉源”保養品,如有優惠活動時他們也會託我代購,準備拿來送禮或自用。但我都會告訴他們請不要囤貨(千萬不要囤貨),因為產品沒有防腐劑,保存期限—精華油1年、面膜9個月,用完再買,免得期限過期、產品變質。


黑嚕嚕的面膜,敷在臉上真的很舒服,所以忍不住也讓老爺和我一起體驗享受這舒服的感覺

1 則留言: